索福韦400毫克价格 在印度 一 种治疗丙型肝炎的高效药物

一种有效的丙型肝炎治疗药物 在中国?答案是! Sofovir。 Sofovir 福韦是来自印度的世界著名的索瓦尔迪 Sovaldi (sofosbuvir) 的最佳通用产品。 丙型肝炎是影响肝脏的最危险疾病之一, 每年需要数千人的生命。正因为如此, 制药公司不懈地努力, 创造出能够快速、高效地回收 hcv 的产品。此前, 干扰素的合成变种--免疫系统最强大的蛋白质之一, 以及抗病毒药物利巴韦林, 被用来治疗丙型肝炎。根据病毒的基因型, 它帮助了25% 至75% 的患者, 并有副作用, 导致慢性疲劳、严重形式的抑郁症和贫血。

gilead 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他因丙型肝炎而释放了 sovaldi , 从而破坏了任何基因型的病毒。这种药物的一个严重缺点是, 药物的成本非常高。治疗过程可能会使患者损失40000至84,000美元。 然而, 只有当你使用在药店正式销售的药物时, 这种说法才是正确的。

印度生产的索瓦尔迪有几种类似物, 其中"sofovir 400 mg"是市场上最著名的类似物之一。 从中国或任何其他国家/地区订购时,您可以在线从印度购买Sofovir。由Hetero生产的这种仿制药治疗可能比使用原药便宜几倍。

索福韦是丙型肝炎的突破性口服治疗, 安全、有效、合规,对丙型肝炎患者有许多益处.

非常有效的治疗 chc (慢性丙型肝炎) 与其他直接作用的抗病毒药物。
比基于干扰素的治疗具有更好的耐受性。
治疗时间比基于干扰素的治疗时间短。
治疗率一直高于基于 ifn 的治疗。

索福韦片的使用说明

根据医生的建议, 治疗过程可从4周到12周。在极少数情况下, 如果12周的课程无效, 医生可能会将疗程延长至24周。

每日剂量是1片索福韦400毫克, 所以一包28片足够4周。用食物和水服用Sofovir片剂。每天必须同时服药。如果错过了服用避孕药的时刻, 但不超过 1 8个小时已经过去, 你应该服用错过的药丸, 否则最好跳过剂量。

从印度提供Sofovir Tablets  - 在线供应商,零售商和出口商

从印度购买索福韦400毫克?您是否正在寻找一个可靠的供应商 & 出口商?注意我们公司的报价。我们可以将您的处方药提供给中国和其他国家。
。我们的国际专业药房从事销售Sofovir Sofosbuvir 400毫克片剂用于丙型肝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治疗这种疾病的不同基因型的有效药物。我们有一份广泛的毒品清单。购买前, 你必须通过测试, 并咨询你的医生。

我们在世界各地开展业务, 并快速提供救命药物。我们保证药物会迅速送到指定的地址, 因为我们明白, 在防治丙型肝炎的斗争中, 每一分钟都是昂贵的。药品是以负担得起的市场价格提供的。此外, 这些药物还以特殊的优质防潮包装供应,使公司在市场上占据相当高的地位。

有关我们产品和服务的更多详细信息, 请通过下面提到的联系信息与我们的团队进行互动。

电子邮件: info@drugssquare.com
手机: + 91-9958550955
什么应用: + 91-995855050955
在线聊天
联系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ugs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