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ic Harvoni in China

丙型肝炎病毒(HCV)感染仍然是对全球公共卫生的威胁。越来越多的肝硬化患者会发展为肝细胞癌。慢性HCV感染引起的终末期肝病是西方肝移植的主要原因。幸运的是,最近抗击这种病毒的进展改变了HCV患者的前景。

Ledipasvir&Sofosbuvir(Harvoni) - 最有效的丙型肝炎治疗药物之一

制药巨头吉利德科学公司(Gilead Sciences)为丙型肝炎患者推出了非常有效但价格昂贵的药物,其中一种药物是Harvoni。如果其他一切都失败,该药可以使患者免于在新肝脏上花费一大笔钱。吉利德科学公司投入数十亿美元用于研究和开发;结果发现了Harvoni--一种治疗丙型肝炎病毒感染的活性药物分子。

Harvoni是两个DAA的组合。一种是SOFOSBVUIR 400 mg,它是一种核苷酸聚合酶抑制剂,另一种是LEDIPASVIR 90 mg,它是一种NS5A抑制剂。这两种药物都针对丙型肝炎病毒蛋白NS5A或NS5B,它们被认为与病毒复制有关。通常将这些药物组合以限制病毒产生抗性的能力。

吉利德·哈沃尼(Gilead Harvoni)已将这种疾病从最好的控制转变为可以为大多数患者治愈的疾病。但是,这种革命性药物的缺点是,这是非常昂贵的。只需一片Harvoni就要花费大约1,125美元。这使得8周的治疗疗程为63,000美元,而12周的治疗疗程为94,500美元,24周的疗程为189,000美元。

好消息

印度通用Harvoni发布 - Gilead 与印度公司签署协议,在印度生产Harvoni替代品

的简介 generic 版本 Harvoni通过降低成本来帮助人们过上更健康的生活,这样人们才能买得起药。 这些仿制药遵循国际标准,这就是为什么它们的效力不低于品牌药。仿制药的剂量,副作用和有效成分都像品牌药。

有许多通用版本的Harvoni可以从许可的印度制药公司以低价购买,其中包括以下药物:

品牌药品名称 生产厂家 打包 尺寸
Hepcinat LP Natco Pharma Ltd. 28 片剂
HepCvir L Cipla Ltd. 28 片剂
Ledifos Hetero India Ltd. 28 片剂
Cimivir L Biocon Ltd. 28 片剂
Novisof L Wockhardt Ltd. 28 片剂
Ledviclear Abbott India Ltd. 28 片剂
MyHep LVIR MyLan Pharmaceuticals Ltd. 28 片剂
LediHep Zydus Heptiza 28 片剂
Sofocure L Emcure Pharmaceuticals Ltd. 28 片剂
Sofab LP Ranbaxy Pharmaceuticals Ltd. 28 片剂
Reclaim L Lupin Ltd. 28 片剂
Resof L Dr. Reddy Ltd. 28 片剂
退房价格

购买 Generic Harvoni (Ledipasvir + Sofosbuvir) 来自印度

Drugssquare是一家在线医疗商店,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Generic Harvoni(MyHep LVIRNovisof L,Hepcinat LP ....)。我们的目标是为您提供极其简单有效的服务,节省您的时间和金钱,并为您提供多种经过验证的优质仿制药。

信托Drugssquare药房,因为:

  • ---> 我们拥有最高品质 generic & branded 药品。
  • ---> 我们提供100%退款满意保证。
  • ---> 我们绝不会向任何人分享或出售您的姓名或个人信息。
  • ---> 我们有友好,迅速,可靠的客户服务。
  • ---> 您的在线订单是完全安全的。
  • ---> 我们会妥善处理您的订单并按时交付给您。

我们优秀的分销网络确保及时向美国,英国,中国,香港,菲律宾,澳大利亚,马来西亚,越南,韩国,匈牙利,柬埔寨,秘鲁等国家的最终用户提供药品。

访问我们的网站,下订单,您将对您的决定感到满意。您的反馈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疑虑,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您可以随意使用我们的在线实时聊天,或点击下面的链接向我们发送消息。我们渴望帮助您!

联系我们
arrow
arrow

    Drugs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