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lexa 40 mg價格

Nublexa 40mg規格:

  • 品牌名稱:Nublexa
  • 組成:Regorafenib
  • 劑量:40毫克
  • 包裝:包28片劑
  • 劑型:片劑
  • 製造公司:Bayer Pharma AG

Nublexa 40 mg Price - 從Drugssquare Pharmacy在線購買,每包28片可節省124美元。我們的價格如此具有競爭力,您甚至不會覺得有必要與其他在線醫療商店進行比較。我們提供便捷的在線界面,以自助方式下訂單。您可以在白天和晚上的任何時間從任何地方訂購 24x7, 龢 得到 門階 交貨 通過 Drugssquare’s 可靠的送貨服務。

Nublexa用途

由拜耳開發的Nublexa 40mg(Regorafenib)用於治療已擴散到身體其他部位的結腸癌或直腸癌 i.e. 即轉移性結直腸癌(mCRC)。此medicine還被指示用於治療罕見的胃,intestines, or esophagus cancer 叫 GIST(胃腸道間質瘤),該疾病無法通過手術治療或已擴散到身體的其他部位,龢 對於 哪一 他們以前接受過某些藥物的治療。

NUBELXA平板電腦可在家中服用,並已被證明可幫助某些患者更長壽並防止癌症進展。

作用機理

Nublexa Regorafenib是一種多受體酪氨酸激酶(RTK)抑製劑。 RTK取決於特定的激酶,參與細胞增殖,細胞存活和腫瘤進展。這種抗癌藥物和/或其活性代謝物抑制與腫瘤血管生成(有助於腫瘤生長和轉移的新血管的形成),oncogenesis(癌症的形成,從而正常細胞轉化為癌細胞)有關的激酶, 龢 維持腫瘤微環境。通過阻斷這些激酶的活性,該藥物阻斷了它們的信號並阻止了癌細胞的生長和擴散。

如何服用它

Nublexa的建議劑量為4片(160毫克)已採取 每天口服一次,持續3週 然後休息1週 哪一 包含 一個4週的周期。應該在低脂,低熱量的飯後服用 那 包含少於600卡路里 龢 少於30%的脂肪。只要看到好處,或直到出現不可接受的副作用,您就應該繼續服用。如果需要,您的醫生可能會更改,減少或中止該治療。服用Nublexa 40mg片劑的劑量 那 您的醫生為您開藥。

口服,將每片藥片全部吞下整個;不要壓碎或咀嚼它們。如果吞嚥藥片有困難,請告訴您的醫生或藥劑師,以便他們給您具體的指導。

避免什麼

✔️ 孕婦或哺乳期的婦女不應服用Nublexa Regorafenib,因為它可能對發育中的胎兒或新生嬰兒造成傷害。服用這種藥物的男女都應該使用可靠的節育措施 during 和 2個月(8週)服用最後一劑後。

✔️ 不要喝西柚汁或吃西柚。另外,請勿服用聖約翰草。食用這些可能會增加您體內的藥物用量並加劇副作用。

✔️ 避免使用咖啡因,因為咖啡因會利尿,並會從細胞中吸收水分,導致您排泄的尿液過多。

✔️ 遠離氣味強烈的食物,以免加重任何口味障礙。避免食用高脂油炸,辛辣和過甜的食物,因為它們會引起噁心。 5 毫克 和 10毫克 片劑。

✔️ 避免使用精製糖(包括粗糖,棕糖和棕櫚糖)以及精製碳水化合物,因為大多數腫瘤都傾向於使用葡萄糖作為能源。

✔️ 避免細菌!確保在烹飪過程中保持嚴格的衛生習慣(徹底洗手,水果,蔬菜和廚房用具),因為在癌症治療期間,免疫活性下降,這會使人體容易受到細菌的侵害。

✔️ 遠離過量飲酒,尼古丁和不健康的飲食脂肪,因為這些產品會降低免疫功能。戒菸是重中之重,因為它會加劇氧化應激和炎症。

保持活躍

當你活著 同 或 後 Cancer,變得更加活躍可以成為您生活中的積極改變。在治療之前,之中和之後保持活躍可以

➡ 減少疲勞(fatigue)
➡ 幫助照顧你的心
➡ 減輕焦慮和抑鬱
➡ 改善生活質量
➡ 幫助您保持健康的體重
➡ 增強您的肌肉,關節和骨骼
➡ 增加您的信心
➡ 提高靈活性並幫助您保持柔supple。

Nublexa 40 mg 的常見副作用: 皮疹、虛弱、低血小板、說話困難、出血、嘔吐、疼痛、噁心、感染、脫髮、發燒、貧血(紅細胞數量少)、腹瀉、高血壓 , 食慾下降, 粘膜炎症, 口腔炎 (口腔炎症)

Drugssquare.com - 供應商和出口商 的 Nublexa 40 mg在中國,美國,香港,菲律賓.....全世界

我們的使命:患者護理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Drugssquare,我們是誰 是 所有關於 我們所做的 和 我們相信什麼。我們致力於我們卓越的服務標準,並致力於超越我們所服務的人們的期望。患者始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 我們將以尊嚴和尊重的態度對待所有患者
✔️ 我們將把每個患者的安全放在首位
✔️ 我們將關注患者的需求,並與他人合作以確保他們得到滿足
✔️ 我們將傾聽,清晰溝通並回答問題,以確保理解

得到 在 觸摸 同 我們

您可以通過此頁面上列出的任何联系信息與我們聯繫。

網站-https://www.drugssquare.com
電話和Whatsapp-+91-9958550955
電子郵件-info@drugssquare.com
24/7在線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ugs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