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pbest价格印度

品牌名称:HepBest
国际商品名称:Vemlidy
成分:替诺福韦Alafenamide
制造商:Mylan Pharma
强度:25毫克
剂型:片剂
包装:30 片剂
可用性:有货
保修:准时交货

每年,急性病毒性肝炎的生命将近50万 - 超过艾滋病毒感染,疟疾和肺结核。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目前地球上约有3.5亿人患有一种或另一种病毒性肝炎。这主要是关于乙型肝炎(2.57亿)。

以前,我们没有用于治疗乙型肝炎的药物,这种药物没有任何副作用。目前,情况已经发生变化,现在有HepBest,它是治疗乙型肝炎的有效抗病毒药物之一。

该药可改善肝脏状况,防止复发。只有在医生处方时才能用于治疗18岁以下的儿童。开始治疗后,活性成分(替诺福韦阿拉福胺)可阻断病毒,防止病毒感染健康细胞。 MyLan的Hepbest片剂非常有效,完全恢复的百分比达到90%以上

在中国购买HEPBEST

您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订购HEPBEST 25mg平板电脑。我们提供以便宜的价格购买30包的全套服务。我们的价格匹配保证得到认可,因为我们将满足或击败几乎任何价格以兑现我们的名字。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您在自己的家中变得独立和安全。

有关更准确的信息,您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drugssquare.com或致电+91-9958550955

arrow
arrow

    Drugs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