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pcinat Plus是Sofosbuvir 400 毫克和Daclatasvir 60 毫克片剂的通用固定剂量组合,用于治疗慢性丙型肝炎病毒(HCV)感染患者。在每片中使用400毫克 Sofosbuvir和60毫克Daclatasvir,“Hepcinat Plus”可以缓解大范围的肝炎患者。 Natco Pharma是首批将这种独特的Sofosbuvir和Daclatasvir组合推向市场的公司之一,旨在立即治愈丙型肝炎病毒感染。在某些情况下,Hepcinat Plus与利巴韦林一起使用。 Hepcinat-plus与利巴韦林的联合治疗对肝硬化和治疗有经验的患者均有效。

Hepcinat加中国的价格

品牌药品名称 Hepcinat plus
通用名称 (活性成分) sofosbuvir 400 毫克 & daclatasvir 60 毫克
印度制造商 纳特科制药有限公司
形成 片剂
原产国 印度
包装尺寸 一瓶28片
包装类型 塑料瓶

Hepcinat PLUS剂量管理

Hepcinat-plus的剂量是一片,应该每天服用一次,服用或不服用食物。使用Hepcinat Plus的标准疗程为12周,并且根据某些适应症,该疗程可延长至24周。在服用该药物的最初几天观察到改善健康状况。

药物不应该被破裂或咀嚼。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中断或改变剂量是不可接受的。这将增加不良反应的风险或中和所取得的结果。在治疗期间,必须特别注意营养。需要保留饮食,不包括使用含盐,油炸,脂肪的食物,保存,酒精,香料,泡菜,反式脂肪。有关治疗过程中营养特征的详细信息,建议您咨询医生。在99%的病例中观察到治疗的阳性结果。

警告和注意事项

>> 与一位以丙型肝炎病毒治疗而闻名的优秀医生进行咨询,并获得良好的体验.
>> 告诉您的医疗服务提供者您在使用该药之前对达卡他韦,Sofosbuvir过敏或有任何其他过敏症。它可能由非活性成分组成,可能引起过敏问题或其他反应。请咨询您的药剂师了解更多详情。
>> 特别是如果您患有肾病,肝炎以外的肝脏疾病,请在使用Daclatasvir / Sofosbuvir之前告知您的顾问过去的病史。
>> 怀孕期间或不携带避孕措施的育龄妇女应避免使用Hepcinat plus。
>> 排泄到人乳中是未知的,因此在哺乳期间不建议单独使用Hepcinat plus或联合治疗。
>> 如果您正在服用其他药物,请务必告诉肝病专家。严禁使用Hepcinat Plus服用多种药物。通常,将这种药物与其他药物共同给药会导致严重的副作用。每种药物之间的不相容性可导致药物中毒或降低治疗效果。

你在哪里可以订购Hepcinate Plus?

如果您愿意购买hepcinat plus片剂,那么您可以轻松地从印度出口商和供应商处购买。 Drugssquare是美国,英国,中国,澳大利亚,新加坡,越南和其他国家以实惠的价格提供最佳的hepcinat plus片剂在线供应商之一。

我们公司提供订购机会并将Hepcinat Plus打包成原始包装。 Drugssquare药房不仅推荐在中国,也推荐到世界其他国家。如果您需要真正有效和高质量的丙型肝炎治疗药物,那么请使用我们公司的服务。工作人员中有专业人员随时准备回答任何问题。我们不会强迫每个人从我们这里购买平板电脑,我们的目标是帮助解决问题。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我们的销售代表,通过 - 

电子邮件:info@drugssquare.com
手机:+ 91-9958550955
WhatsApp:+ 91-9958550955
在线聊天

arrow
arrow

    Drugs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