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patitis C Medicines in China

丙型肝炎病毒(HCV)感染是中国面临的主要公共卫生挑战。中国约有1000万人长期感染HCV,占全球负担的7%。丙型肝炎被称为“无声杀手”,因为它通常无症状地进展,通常让患者不知道自己被感染直到病情非常严重。 HCV多年来缓慢地损害肝脏,经常从炎症转变为瘢痕(纤维化)到永久性,不可逆的瘢痕形成(肝硬化)。

患有慢性肝炎意味着患上肝硬化和肝癌的风险很高,并且过早死亡。据估计,中国每年约有40万人因肝炎相关并发症而死亡。 2015年至2030年期间,总共约有1000万人因慢性肝炎相关性肝硬化和肝癌而死亡。丙型肝炎也与其他严重疾病有关,包括糖尿病,肾病和抑郁症。

直接作用抗病毒药物使丙型肝炎显着可治疗

强效直接作用抗病毒药物(Daclatasvir,Sofosbuvir,Ledipasvir,Velpatasvir)用于治疗丙型肝炎病毒的出现,在极短的时间内为前所未有的治疗反应打开了大门。这些丙型肝炎药物治愈了90%以上的丙型肝炎感染,它们可以阻止肝脏疾病的进展。

Drugssquare了解与肝炎共存具有挑战性。我们的药房在中国以最低价格提供全系列的丙型肝炎药物。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有价值,值得信赖和简单的药房体验。

在线订购丙型肝炎药物 并享受高达70%的折扣 - 同一屋檐下的各种品牌

arrow
arrow

    Drugs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