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raterone Brands

醋酸阿比特龍與潑尼松聯用於治療轉移性前列腺癌。Prostate cancer 依靠 男 hormone, 睾丸激素, 至 成長和傳播。Abiraterone, 也被稱為激素療法藥物,可用於減少睾丸產生的睾丸激素。通過減少體內睾丸激素的含量,可以減緩或阻止腫瘤細胞的生長。用阿比特龍治療轉移性前列腺癌的主要目標延長生存期減少與癌症相關的並發症

醋酸阿比特龍劑量和給藥方法

它必須空腹服用。 服藥前至少 2 小時或服藥後 1 小時不要進食任何食物。
吞嚥前不要破碎、壓碎或咀嚼片劑。 用一杯水將其整個吞下。
服用該藥時,請務必使用有效的避孕措施來預防懷孕。

清单 的 Abiraterone Brands - 以最低价格在线购买 从 Drugssquare

Xbira,Abirapro,Abstet,Abiratas,Zytiga,Bdron,Abiron,Zecyte,Zelgor,Zybiraa ......等等。

Drugssquare 是 官方 平台 對於 銷售 所有 醋酸阿比特龍 片劑 品牌 在他們的網站上列出。我們將客戶服務,客戶健康和客戶滿意度作為我們的首要任務。擁有成千上萬的滿意客戶,我們每天都在努力爭取最好的服務。你還在等什麼?體驗我們卓越的服務,看看我們能提供什麼。以驚人的低廉的價格在線購買Abiraterone,您的藥物將盡快送到您家門口。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請通過info@drugssquare.com與我們友好,知識淵博的支持團隊聯繫。我們總是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ugs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