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我们听到其他人的疾病时,我们会同情,但我们相信这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但在镜子里看着我们疲惫的,略带黄色的脸部皮肤,感到关节疼痛,恶心,头痛...我们发现了肝炎的迹象。 仍然希望这是一种微不足道的流感,我们会转介给您的医生。

如果事实证明它仍然是肝炎,请不要担心!

今天,医学的进步使我们可以有信心地说,有可能摆脱这种严重的疾病。Velpanat是Epclusa的通用版本,由印度的Natco Pharma Ltd生產。

Buy Velpanat Online

品牌名称:Velpanat
成分:Velpatasvir 100毫克和Sofosbuvir 400毫克
制造商:Natco Pharma Ltd.
包装:每包28件
国际品牌:Epclusa,由Gilead Science制造
给药途径:口服(每日单剂量)

檢查一下 價錢 & Buy Velpanat Online

 

Velpanat平板電腦使用

Velpanat(sofosbuvir和velpatasvir)是固定劑量的聯合藥物,用於治療患有慢性丙型肝炎病毒基因型1、2、3、4、5或6例感染而無肝硬化,with 代償性肝硬化, 或 with decompensated cirrhosis。對於代償性肝硬化患者,這種丙型肝炎藥物 是 規定的 在 組合 與 ribavirin。它適用於既往未接受治療的患者,以及既往對HCV治療有部分反應或無反應的患者(有治療經驗)。

Velpanat是兩種直接作用的抗病毒藥with一種活性成分sofosbuvir的組合,可抑制HCV NS5B RNA依賴性RNA聚合酶。本質上,這種抑製劑會影響病毒的複制能力,從而阻止其繁殖。另一種活性成分velpatasvir可作為HCV NS5A的抑製劑。 NS5A是由HCV病毒產生的非結構蛋白,對病毒的生長和復制很重要。通過抑制這些蛋白質,將防止病毒進一步生長和繁殖。

這generic medication物為數百萬患有慢性HCV感染的人們帶來了康復的希望。臨床研究已證明使用Velpanat片劑治療有效。能夠引起持續病毒學應答(SVR)的通用Epclusa。使用SVR,該病毒不再可被檢測到並且可以治愈患者。 “治愈”是指在治療結束後三個月測量時未在血液中檢測到Hep C病毒。在臨床研究中,接受Sofosbuvir velpatasvir治療的無肝硬化或輕度肝硬化的患者中有95%至99%的血液中未檢測到病毒, 完成12週的療程後12週。在中度至重度肝硬化的患者中,其中一些人也需要利巴韋林治療,94%的病毒被清除 完成治療後12週。

Natco Velpanat的批准推薦劑量是每天口服一次,含或不含食物,持續12週。

出口商和供應商的 Velpanat Tablets 線上 在 美國,英國,香港,.......全球

全球領先的供應商/出口商之一Drugssquare長期以來一直以其全球範圍內的最低價Velpanat 400mg / 100mg聞名。我們相信通過提供高質量和有效的藥物來幫助患者有效治愈丙型肝炎感染。我們在線藥房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高技能專業人員組成。我們所有員工的工作主要是為了使客戶完全滿意。我們擁有龐大的快樂客戶群。滿足全球客戶的期望是我們的首要目標

✔️ 質量保證
✔️ 價格低
✔️ 快速送貨上門
✔️ 安全的在線支付
✔️ 友好的客戶支持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经验丰富的客户支持团队将很乐意回答您的任何疑问。

电子邮件:info@drugssquare.com
手机:+91-9958550955
WhatsApp:+91-9958550955
在线聊天
填写查询表格

arrow
arrow

    Drugs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